睡不著的晚上,突然想到wheatus的teenge dirtbag,反覆聽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就把歌詞翻譯寫了下來,上傳給也喜歡這首歌,也失眠,喜歡溫柔也很溫柔的人們。 

我也快要不是teens了,雖然在學校的時候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過,但偶爾聽這首歌心臟也會漏一拍耶,ㄏㄏ,很容易動心的女人me,me

BTW這首1D有翻唱,哈哈我小時候愛的男人們,但太沒說服力了吧,五個都那麼帥才不可能是校園阿邊邊勒:(((((((( 原唱是很柔柔在告白的感覺,1D是~~不知道欸 壞男孩嗎?是1D style^^

MV網址:https://youtu.be/FC3y9llDXuM (原唱)

                https://youtu.be/o-XppjJVR9o (one direction翻唱)

 

# Iron Maiden 是英國的重金屬樂隊(我猜可能是加強男主角是邊緣人的印象,因為重金屬音樂屬於小眾,但也可能是作詞者自己喜歡^^ IDK)

[Verse 1]
Her name is Noelle 她的名字是Noelle
I have a dream about her 我有個關於她的夢

She rings my bell 她撥動了我的心弦
I got gym class in half an hour 我半小時候有堂體育課
Oh, how she rocks 喔,她看起來好棒

In Keds and tube socks 穿著她的ked帆布鞋和高筒襪
But she doesn't know who I am 但她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And she doesn't give a damn about me 也他媽的不在乎有關我的一切

[Chorus]

'Cause I'm just a teenage dirtbag, baby 因為我是個青春期的邋遢鬼
Yeah, I'm just a teenage dirtbag, baby 是,我就是個青春期的邋遢鬼
Listen to Iron Maiden, baby, with me
 baby,跟我一起聽Iron Maiden吧

[Verse 2]
Her boyfriend's a dick
她男朋友是個渾蛋

And he brings a gun to school 他甚至帶著槍來學校
And he'd simply kick而且他絕對會狠踹我的屁股
My ass if he knew the truth 如果他知道這件事

He lives on my block 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And he drives an Iroc
開著他的炫車
But he doesn't know who I am 但他也不知道我是誰
And he doesn't give a damn about me 他也他媽的不在乎

[Chorus]

'Cause I'm just a teenage dirtbag, baby因為我是個青春期的邋遢鬼
Yeah, I'm just a teenage dirtbag, baby是,我就是個青春期的邋遢鬼
Listen to Iron Maiden, baby, with me
baby,跟我一起聽Iron Maiden吧

[Bridge]
Oh, yeah, dirtbag
喔耶,邋遢鬼
No, she doesn't know what she's missin' 不,她不知道他錯過了什麼
Oh, yeah, dirtbag 喔耶,邋遢鬼
No, she doesn't know what she's missin' 不,她不知道她錯過了什麼

[Verse 3]
Man, I feel like mold
嘿老兄,我感覺像被困住了
It's prom night and I am lonely 今天是舞會之夜,我卻很孤單
Low and behold 心情很差,還被盯著看
She's walkin' over to me 她走向我
This must be fake 這不可能是真的吧
My lip starts to shake 我的嘴唇開始震動
How does she know who I am? 她怎麼知道我是誰?
And why does she give a damn about me? 她怎麼會關注到我?

I've got two tickets to Iron Maiden, baby 我有兩張Iron Maiden的演唱會門票,baby
Come with me Friday, don't say maybe 週五一起來吧,不要說不
I'm just a teenage dirtbag, baby, like you
我只是個喜歡妳的青春期的邋遢鬼

[Outro]
Oh, yeah, dirtbag
喔耶,邋遢鬼
No, she doesn't know what she's missin' 不,她不知道她錯過了什麼
Oh, yeah, dirtbag 喔耶,邋遢鬼
No, she doesn't know what she's missin' 不,她不知道他錯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 的頭像
    moo

    moo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